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7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正式启动

2007.12.03 出处:中国服装网 作者:佚名

2007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正式启动
 
    (中国上海-2007年11月29日)一年一度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近日正式启动,欧莱雅将携国内发行的各大主流及新锐媒体再掀风尚浪潮,在时尚之都上海继续演绎和传递风尚理念。

    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07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将评选对象由媒体转向媒体作品。这不仅体现大奖本身的创新精神,也进一步扩大参选媒体的代表性和广泛性,最大程度地表彰媒体在推动风尚方面的作用和贡献,这也是欧莱雅集团追求卓越、勇于探索、多样化服务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风尚媒体大奖”由世界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于2003年创立伊始,就以“表彰媒体对风尚传播和推广的贡献”为宗旨,不断推陈出新。“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已成为中国风尚媒体展示自我、弘扬风尚的平台,并以其影响力和权威性不断展示和见证媒体对社会风尚演变的巨大贡献和深远作用。

    “2007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将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和“主流、风尚、锐意进取、国际化”的评选理念,拟邀请百位来自政府机构、文化界、时尚界和学术界的评委参与评选,共设有风尚封面奖、风尚公益报道奖、风尚人物访谈奖、风尚奥运预热报道奖、年度风尚新锐奖等11个奖项。

    欧莱雅(中国)负责对外交流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兰珍珍指出:“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已经连续五年举办。五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风尚的演进,我们不断给这个大奖赋予更丰富的内涵,希望一年一度的“风尚媒体大奖”成为风尚媒体的年度盛会,成为展示风尚媒体风采的平台,使得社会加深对风尚媒体的认识和理解,体会他们为社会风尚的演绎和传递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而引起社会的共鸣,引领全社会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社会风尚。”

    “2007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在上海举行,届时所有奖项将一一揭晓。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