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十名大学生当选为欧莱雅希望学子

2007.12.03 出处:新华网 作者:佚名

十名大学生当选为欧莱雅希望学子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欧莱雅“希望学子”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此次当选的十名欧莱雅“希望学子”来自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黑龙江大学、黄山学院等高校,均是各校贫困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

    “我贫穷,但我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的现状,同时尽我所能地给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希望。”这是摘自欧莱雅“希望学子”申报材料上的一句话,也代表了欧莱雅“希望学子”评选活动所积极倡导的一种精神。当选“希望学子”的十名大学生中,有心系他人、胸怀天下的优秀党员,也有甘于奉献、坚持梦想的杰出志愿者。他们虽家庭贫困,却自强自立,品学兼优,积极投身于学校和社会的公益活动,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

    本次欧莱雅“希望学子”评选由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在8月中旬起的一个月内,近10万人通过设在新浪网上的投票平台参加评选,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社会影响。不少网友表示,这些“希望学子”面对贫困,依然乐观向上,懂得回报社会,是当下大学生和青少年们的典范。

    除“希望学子”评选外,欧莱雅资助的另一项公益活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也进入了第五个年头。5年来由义卖所得形成的“欧莱雅西部助学金”总额已达300万元,累计资助全国18所院校的近1000名贫困大学生。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