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亿臣国际美容美业 山西发布会圆满成功!

2007.12.06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c2cc) 作者:佚名

亿臣国际美容美业 山西发布会圆满成功!
 
    11月26日,亿臣国际美业在山西太原三晋国际饭店举行了亿臣国际核裂变工程山西发布会。“正确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与强者合作才可成为霸主”。广州亿臣国际美容有限公司是香港汤臣集团在大陆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品牌整合和策划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化妆品企业。2006年,公司在广州繁华的天河CBD商务区成立了营销中心,作为大陆总部,正式进军大陆市场,依托汤臣集团的雄厚实力,广州亿臣与广州知名化妆品工厂以及品牌商强强联合,公司目前拥有涵盖高端护肤、香熏、美体塑形、养生、保健品、美体内衣、日化洗涤、彩妆、仪器等多个领域的产品,拥有了80多个在消费者和业内具有良好口碑的知名品牌。

    公司“以人为本”,坚信人才才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在自身不断加强教育培训的前提下又携手享誉业内的沃德策划顾问培训机构,强强联手,打造了一支具有高素质的营销推广队伍。以“精品、精心、精致”为理念,以“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传播美丽、奉献美丽、成就美丽”为使命,以创新的“E+1=无限大”[E=EASON,1=合作商]的大兵团经营财富模式,与合作伙伴同心同德,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脚踏实地的实干,不断开拓市场,迅速布局全国,打造了美容业的国美经营格局,其中汤臣·集丽坊更是在业界享有专业线的屈臣氏的美誉,创造了令业界惊叹的“亿臣速度”。

    亿臣的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灵感,给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后,亿臣将要让更多的品牌与合作者尽情分享财富盛宴!与广大的消费者一起分享美丽!

    发布会现场包括山西省各市级代理商及大型美容院负责人约40人,下午14:00,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后,亿臣国际美容业营销核裂变工程山西发布会正式开始,《云南魅力》《漂亮女人》等杂志送条幅表示祝贺。

    亿臣国际核裂变工程已经在山西太原全面实施,而且反响非凡,这是美容行业空前绝后的盛景,现场的火暴签单情况已经告示世人,亿臣国际的突围模式绝对是可行的。我们亿臣人会再接再厉,将此—美容业的国美,专业线的屈臣士财富模式带给在美容行业奋斗的每一位志同道合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