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抗皱产品 让苍老皮肤换新颜

2007.12.12 出处: 作者:佚名

抗皱产品 让苍老皮肤换新颜
 
     看到脸上的小皱纹,很少有人不心急的。有些吹得神乎其神的护肤品在自己脸上怎么也不见效。怎么办呢?别在让我如此为“皱”心焦了。

    有一点要注意一下就是不要等到脸上长出小皱纹了才去抗皱。其实肌肤的年龄就像大树的树轮,树轮多了一圈,年龄就增长了一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自然会进入老化状态。我们的肌肤到底从多少岁开始老化?20岁,25岁,还是30岁?皮肤专家的研究会让你大吃一惊:“老化其实从一出生就开始了,肌肤在接触到阳光、空气的同时就会出现抵御性保护,而这,就是老化的开始。”看来抗皱人人都要面对,即使你不到30岁。

    供应商:上海诚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深层抗皱晚霜

    详细说明

    MT深层抗皱晚霜/20g

    品牌MT-思梦肽型号MF-103

    成分:MT抗衰活性因子、灵芝、人参醇、香茅醇、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生植物碱等。

    功效:加速新陈代谢,深层滋养,迅速改善皮肤衰老症状,令皮肤保持柔软滋润,保湿、美白、全面改善受损肌肤,使皮肤细胞活力再现。

    适用:皮肤松弛、多皱、干燥皮肤,也可做日常保养使用。

    用法:取本品适量,每晚均匀涂于面部即可,配合MT深层抗皱晚霜、MT速效抗衰生物素效果甚佳。

    供应商:云南天然生物化学品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香蕊祛皱精华液

    详细说明

    品牌香蕊

    型号896-5

    成份:青刺果油、碱性细胞修复因子、茶树油、冰片、维生素、绿叶素及多种活性酶。

    功效:促进表皮细胞再生、抗衰老、补水。

    供应商:北京老人头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抗衰老套盒 LRT001

    详细说明

    品牌优美型号LRT001

    干粉:抗皱修复生物组合因子、蛋白保湿剂等。

    溶媒:VB6、VB3、胶原蛋白、保湿因子等。

    功效:1、加速细胞新陈代谢进程,促进新生细胞的产生,从而更新问题细胞,恢复皮肤正常结构和生理功能;2、能够促进真皮层细胞合成分泌胶原蛋白,增加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架构肌肤深层弹力纤维网络,减少肌肤皱纹;3、有效地平衡色素信号,自由基信号对皮肤的影响。更好地合成胶原纤维和网络纤维、成纤维,使皮肤长期保持弹性细腻光滑。4、刺激透明质酸等粘多糖类生物大分子合成,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使皮肤光泽靓丽;5、通过促进皮下毛细血管生成,保持肌肤营养供给,使皮肤红润、细腻。

    供应商:上海花月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全效美白保湿精华霜,保湿抗皱

    详细说明

    品牌尼珂丽

    美肤组合:玫瑰精油,透明质酸,VC,VE,细胞激活因子,氨基酸,甘草萃取液,金缕梅

    特点:本品性质温和,瞬间吸收,全面补给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长效美白,持久保湿,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新陈代谢,有效延缓衰老,令肌肤晶莹透亮,细嫩白皙,富有光泽和弹性。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按摩以至吸收。

    供应商:广州市科元化妆品厂

   补水抗皱精华液 GM-023

    详细说明

    品牌金豪客型号GM-023规格:40ml

    成份: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维他命、高级植物萃取精华及天然提取物等。

    特点:独特的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供给肌肤充足的营养及水分;持久滋养、保湿;并能预防及改善细纹、皱纹等老化现象的产生;延缓肌肤衰老,恢复生机弹性。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于面部按摩至吸收。

    供应商:北京净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敬陇171祛皱精华素

    详细说明

    品牌敬陇型号171系列

    荣获

    1.北京市科协颁发的优秀科技产品

    2.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消费者信的产品

    名贵中药珍珠、人参水解萃取加优质?环状胡精、MT等精制而成。

    全面激活皮肤细胞,使衰老萎缩的皮肤细胞变得充盈饱满,皱纹舒展,快速消除眼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