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汕头海关查获价值11万侵权化妆品

2007.12.17 出处:中新广东网 作者:佚名

汕头海关查获价值11万侵权化妆品
 
    12月15日,汕头海关将没收的侵犯“DOVE”和“NIVEA”商标权的价值约人民币十一万元的化妆品一批(共一百三十六箱),委托汕头市特种废弃物处理中心有限公司进行销毁。

    经调查,这些货物由汕头某化妆品厂根据外商要求生产并申报出口阿联酋,但经营单位无法提供合法使用该两个商标的证明文件,属于未经权利人许可的侵权货物。DOVE(多芬)和NIEVEA(尼维亚)商标系已经在海关总署备案的知识产权,根据有关规定,汕头海关对上述侵犯DOVE和NIVEA商标的化妆品一百三十六箱依法予以没收,并对当事人汕头某化妆品厂处以罚款。

    近年来汕头海关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加强与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作沟通,密切注意进出境侵犯知识产权违法动态,加大对中国出口货物中侵权问题比较严重的商品的监控力度。(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