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爆韩星来华整容黑幕都是花巨资做宣传

2007.12.18 出处:湖南经济网 作者:佚名

爆韩星来华整容黑幕都是花巨资做宣传
 
    随着近年韩剧的热播,国内不少年轻人都希望去韩国做整容手术。与此相反的是,近年来不少韩国明星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进行整形。昨日,某网网友爆出韩星来华美容黑幕,“都是美容医院花巨资请来做宣传的”。

    “我是一名美容行业的人士,我要把这个黑幕揭开”。网友“美容整形打假专家”揭密说,韩国明星宣称慕名到中国进行整形手术,其实这些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台词,都是一些美容医院为了对外宣传自家医院技术高超,而通过韩国艺人设在北京的经纪公司,以5万至10万元不等的价格,请来韩国的明星做所谓的美容手术。实际上只做了个光子嫩肤之类简单美容项目,有的甚至连任何美容手术都没做,只是事先在韩国做完后再来中国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手术非常成功。来整形的所谓韩星,都只是一些三流艺人。

    网友“美容整形打假专家”称,做整形手术从制订方案,到恢复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韩星从宣布来中国做美容手术,到手术恢复再出来露面,只有大约一周时间。在韩国,无论是技术成熟方面,还是价格方面,都没有必要让一个韩星来华做手术。

    该网友还提供了韩国某经纪公司在北京的联系方式。记者以美容医院工作人员的名义,拨通了一韩国经纪人的手机。对方表示可以为中国的美容医院提供这种业务,价格视艺人身份不等。并称近期长沙一些整形美容医院就是通过他们请来的韩国明星。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