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丽产业已被认为成“第五大消费热点”

2007.12.19 出处:经济参考报 作者:刘璐璐

美丽产业已被认为成“第五大消费热点”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07美丽经济与中国模特行业发展论坛上,美丽产业被认为已经是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和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秘书长刘延宁在会上表示,整个世界都在呼唤美丽,2005年以来中国的美丽经济更是保持持续快速的增长,整个美容行业产值已经超过四千亿元,还间接拉动数以千亿元计的其他消费。但同时也有专家认为,中国美丽经济现在发展的形势已经进军到一个临界点,行业暴利阶段结束,重新洗牌的升华整合时代已经到来。

    据悉,美丽经济在我国包括的范围很广,它包括服装业、美容业、化妆品业、娱乐业、影视业、旅游业、休闲业、模特业等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