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男色时代”男人也“姿整”

2007.12.29 出处:新快报 作者:梁瑜

“男色时代”男人也“姿整”
 
    广州整容消费男女比例2:8

    这个世界真的变了,男人“姿整”起来一点不比女人逊色。据记者了解,目前广州男性整形消费由原来的零升到现在和女性构成2:8的比例。有美容医院称,有时一天就有5台手术是为男士而做的。整形界也预言,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发展,医疗
 
,整容项目也主要以“修复”为主,如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祛眼袋、疤痕修复、隆鼻手术等,其中以重睑术和鼻部整形术最受男性的欢迎。
    专家认为,在整容手术前,男性对整形期望值会比较高,因此术前沟通更显重要。因此更需要一间专业的整容机构,术前也必须和医生有个良好的沟通,如对手术的要求、手术风险,以及整形后心理的调整,这些都是首要考虑的。

    花旗男酷爱打肉毒杆菌

    根据美国整容协会的数据显示,从2000年到2005年,美国男士的整容手术数目上升了44%。

2005年最受男士欢迎的整容都是效果立竿见影但需时不多的小手术:
    NO.1:肉毒杆菌美容(每次花费约363美元)

    NO.2:微晶换肤(每次花费约177美元)

    NO.3:激光脱毛(每次花费约406美元)

    NO.4:化学蜕皮(每次花费约628美元)

    NO.5:鼻子整形(每次花费约3511美元)

    NO.6:植发(每次花费约4755美元)

    NO.7:激光换肤(每次花费约1977美元)

    NO.8:抽脂(每次花费约2323美元)

    NO.9:眼睑整容(每次花费约2534美元)

    相关链接:“姿整”男星录

    ◎施瓦辛格曾缩短下巴。

    ◎汤姆·克鲁斯的皮肤需要定期注射肉毒杆菌来除皱。

    ◎年届不惑的全球最性感男士布拉得·彼特,为了维持其性感形象铤而走险地在脸上注射一种在美国未通过审查的针剂。

    ◎好莱坞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俊朗的下巴弧线也是拜整容所赐。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任时的美容费用高达1800万英镑,几乎是英国妇女平均水平的两倍,粉底霜和唇膏是他办公桌上的必备。

    ◎韩星张东健挺拔坚毅的鼻子其实是填充物在支撑。

    ◎日星老帅哥木村拓哉一双美目据说也是整容整出来的。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