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雷士医疗ACR技术开创“血液美容”新纪元

2008.01.17 出处:天极 作者:佚名

雷士医疗ACR技术开创“血液美容”新纪元
 
    青春永驻,这是千百年来人类孜孜以求的梦想之一。最宝贵的美容圣品,不是燕翅参,也不是盛行一时的胎盘素,它实实在在地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体,每天和人们在一起,生死相依,休戚与共——这就是血液!

    血液是生命之本,对各组织器官起着营养和滋润的作用,失去了血液的营养,机体就会枯竭。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更需要血液的营养。事实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化妆品,能像血液一样供给您的肌肤细胞可以直接吸收和利用的全营养素、各种维生素、结合态的氧、源源不断的水分、各种微量元素、生长因子、抗体及几千种活性酶。肌肤细胞只有通过血液的营养来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才会健康、洁净,变得充盈饱满,富有生机活力,从而呈现健康之美。

    那么,这样至宝至效的美容圣品,应该怎么使用呢?一起随着瑞士医学国家实验室探讨破解血液美容之迷:

    不到50ml的血液+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这就是全部。ACR技术利用自身血液,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制作出富含高浓度血小板和自体生长因子的血浆并通过在皮肤组织中注射的方式,对皮肤进行治疗,对整个皮肤层进行全面调节和再生改善,达到修复受损皮肤,延缓皮肤老化的目的。富含高浓度生长因子和EGF(表皮生长因子)和VEGF(血管生长因子)两种因子的ACR血浆,开发了与众不同的ACR自体血液美容技术。ACR技术在整形美容方面的应用取得了让人惊叹的效果,并得到了医学整形界的认可。同时,ACR技术符合医疗整形技术发展的规律:用无创伤或非创伤方式取代创伤性整形手术,为病人带来完美的外表和内在的美感。

    ACR注射美容是对整个皮肤层进行全面的提升和再生,对皮肤的纹理、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进行全面修复和重新组合。由于这项技术是对皮肤结构的全面提升,所以它的作用不是针对皮肤的某单一问题,而是全面解决如:(面部)过敏性肤质、皱纹、凹坑、眼袋、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手部颈部)、皮肤松弛、晦暗黑黄等问题。不仅如此ACR在注射后三到五年可以使肌肤持续变好。最重要的是,只需要一次。这就是英国雷士医疗(中国)公司率先引进的目前全世界流行的医学美容项目——ACR。

    最根本性的美容革命----瑞士ACR自体血液美容疗法来源于瑞士国家实验室的PRP技术,要了解ACR的神奇之处,我们要追根溯源到瑞士国家实验室。瑞士国家实验室是在瑞士全国乃至全球科学研究领域内的权威机构,它的每一项研究成果都带动了该学科的向前发展。迄今为止,已有25名瑞士科学家在自然学科领域获得过诺贝尔奖,它在医学领域中的贡献尤其让世人称道,为人们身体的健康乃至人类探究生命的奥秘方面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目前,雷士医疗(中国)携手瑞士国家实验室在中国独家推广。本着始终坚持贯彻“我们用心,因为我们关心”的品牌精神,用心关怀每一位需要优质医疗服务的消费者。

    瑞士ACR自体血液美容疗法已经在——世界权威医学杂志《JOralMaxillofacSurg》62:489-496.2004-发表,具有权威性!是由世界著名皮肤烧伤整形专家美国Max教授在美国迈阿密大学针对此技术做的研究报告后发表!

    将全球非创美容技术带到您身边是雷士的责任,ACR技术以非创美容形式开启预防医学美容的大门,预防胜于治疗,ACR为您肌肤抵御岁月的侵袭,无论您年方几何?从现在开始为您肌肤选择一项真正有效的预防方法,为已出现衰老状况的肌肤选择一项改善修复的治疗!不断发明创造是科技发展的灵魂,引进新的美容技术造福人类,让人们变得越来越年轻美丽,充满自信,是雷士人永远的使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