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生发新产品问世:一喷便可止脱发

2008.01.18 出处:品牌通 作者:佚名

生发新产品问世:一喷便可止脱发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美容及化妆品博览会上,一种名叫“育达育发液”的止脱生发喷剂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这种外用喷剂就像平常人们用来固定发型的啫哩水一样,一喷即可止脱发,生新发。和啫哩水唯一不同的是,它要喷在头皮上,而不是喷在头发上。

    据国际整形美容产业协会副会长黄小茵女士介绍,这种止脱生发外用喷剂目前在国际上很流行,原因是这种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方便、速效、安全。黄小茵指出,育达育发液的问世,标志着我国对透皮技术(TTS)和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SPE)的应用已经十分成熟,意味着我国有了自己独立知识产权和品牌的成熟的第二代止脱生发产品。比起第一代产品来,新产品只需早晚一喷,5分钟后即可吸收,不用护理,不用按摩,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黄小茵还指出,这种第二代生发产品另一个亮点就是物美价廉,快速生发。第一代生发产品长出正常头发一般需要6个月到一年,每个月至少要用3到5瓶产品,以育达育发液为代表的第二代生发产品让使用者长出正常头发的周期一般只需3个月,每月的用量只需要一瓶。

    【透皮技术】

    透皮技术也叫透皮给药系统(trandermaltherapeuticsystems,TTS)是指在皮肤表面给药,药物由皮肤吸收进入全身血液循环并达到有效血药浓度,实现疾病治疗或预防的一类制剂。经皮给药系统可以包括软膏、硬膏、贴片、涂剂和气雾剂等。TTS系统具有超越一般给药方法的独特优点,可避免肝脏的首过效应和胃肠道的破坏,维持较长的作用时间,减少给药次数,延长给药时间,维持恒定的有效血药浓度,提高疗效等。

    【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介绍】

    超临界流体萃取分离过程的原理是利用超临界流体的溶解能力与其密度的关系,即利用压力和温度对超临界流体溶解能力的影响而进行的。在超临界状态下,将超临界流体与待分离的物质接触,使其有选择性地把极性大小、沸点高低和分子量大小的成分依次萃取出来。当然,对应各压力范围所得到的萃取物不可能是单一的,但可以控制条件得到最佳比例的混合成分,然后借助减压、升温的方法使超临界流体变成普通气体,被萃取物质则完全或基本析出,从而达到分离提纯的目的,所以超临界流体萃取过程是由萃取和分离组合而成的。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