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进口高端护肤品涨价一成

2008.01.18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广州:进口高端护肤品涨价一成

    500元的迪奥眼霜涨到580元!高档护肤品近日陆续提价。记者了解到,包括迪奥、兰蔻、碧欧泉、娇兰在内的多个国际一线护肤品牌全线涨价了,平均涨幅在一成左右。这是继去年8月涨价以来,一线护肤品的第二轮调价。爱美人士每月使用高档护肤品平均多支出近百元。

    近日,记者走访广州各大百货店的护肤品专柜。在迪奥专柜,销售员向记者坦言,该品牌除了一个系列的产品未涨价外,其他产品全线涨价了,涨幅从6%~16%不等,如一款眼霜去年底的专柜价是500元,调价后涨到580元。碧欧泉、娇兰等国际一线品牌护肤品专柜也均表示,价格都有所上涨。

    法国娇兰专柜的护肤品和彩妆亦全线涨价,高密度滋养系列晚霜从1500元涨至1570元,乳液从2100元涨至2200元,该品牌的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是记者目前所发现的涨幅最大的一款化妆品,该乳霜从3000元涨至3180元,涨价近200元。

    业内人士分析称,由于近期石油价格猛涨,护肤品的主要原料化工产品价格随之上升,如护肤品中的“丙二醇”每吨就上涨了100欧元,护肤品中的VE、油脂等原料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欧元的升值,让以欧元结算的进口品牌面临压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