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瘦身英雄榜”邀你来参与

2008.01.07 出处:江门日报 作者:佚名

“瘦身英雄榜”邀你来参与
 
    减肥塑身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如何安全健康的减肥则是所有爱美人士最关心的问题。今日听说有种国家发明专利绿色通穴减肥既能有效的快速塑身,又没有任何副作用,真的有如此神奇的妙方,带着好奇与疑问笔者走访了位于水南路的美人海专业瘦身中心。

    一进中心,就被墙上贴的“瘦身英雄榜”震倒,冠军减掉60多斤,亚军减了39斤,最少的也有20多斤。太令人震惊了,我与同访者都不约而同的问:“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中心负责人牛先生微笑着回答我们。原来很多人都有此疑问,甚至来这里瘦身的会员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地来试试看,后来达到他们的瘦身要求甚至很多都超出了他们的期望,现在都是完全信服还把这个好方法告诉了自己的亲友。张教授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年过七旬的她有高血压,医生告诉她控制体重也是对高血压很有帮助的。年事已高的张教授不敢用药物或者器械的方法随意减肥,听说美人海是不打针,不吃药,不节食,纯粹手法,利用开穴,通穴,封穴的现代中医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只需要早晚治疗十分钟,加上水南店的技师都是该店负责人亲自精挑细选的顶级技师,她于是就从中天国际小区来到美人海水南店接受治疗。现在张教授已经完全摆脱原来的臃肿,减掉10多斤后血压也降下来了,十分惊喜的她还带她的女儿到美人海减肥塑身,实现她的美丽梦想。我们的访谈就要结束时,恰好张教授进行保养治疗结束出来,连连向我们夸赞这个健康塑身之道,飞扬的神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全看不出这位老人已经年过七旬。原来神奇的瘦身梦想是真的。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