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迈亚(000971):丝宝入主迈向新途

2008.01.08 出处:新快报 作者:佚名

湖北迈亚(000971):丝宝入主迈向新途
 
    基本面看点:丝宝集团旗下“丝宝实业”成为新的实际控制人,丝宝集团在湖北投资多个产业,在将拥有舒蕾、风影、顺爽、美涛等众多洗护品牌的丝宝日化与德国合作后,目前还全资拥有卫生用品(洁婷)、药业、旅游业、房地产、文化等五大产业,集团发言人称,未来将投入2亿元在家居生活用品行业延伸产业链,向个人及家居生活用品全面扩张,并有700亩左右土地储备,最近又跟仙桃市签署12000亩的渔场购买协议,用于生态旅游开发。不管扩张还是整合,都急需资本平台来运作。本栏注意到,原大股东毛纺集团由于违规占用迈亚资金较大被深交所谴责,除了去年公司收回3千多万元,尚余的1.54亿元毛纺集团提出用所持2850万股长江证券(38.75,-0.05,-0.13%,股票吧)股权抵债,近期公司公告正在申请用司法手段将此部分股权过户,而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后已达38元,股权增值的空间较大。

    板块概念:纺织服装、重组、参股券商、股权增值概念

    技术面看点:去年伴随着不断澄清重组及反反复复欲购长江证券股权,二级市场不断掀起波澜,并一直保持阶段性的高换手率,单日换手率经常在20%以上,对1.5亿流通盘来讲委实惊人,说明看好的资金较多,而期间绝对股价始终未超14元,给日后留下空间。此次改嫁尘埃落定后,股价也并未大幅上扬,但换手依然保持活跃,并悄然创新高,昨日尾盘有超过100万股的买盘介入,14元附近仍是较好的介入机会,中线空间非常广阔。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