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2008.01.09 出处:百灵社区 作者:佚名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125ml

    市场价:¥1250元

    明显改善皮肤的肌理和肤色,保护肌肤同时保湿,保护肌肤免受环境损害,有效增加皮肤的保湿能力。合多重功效配方,又刺激和调整肌肤,令肌肤柔软滋润。

    肌肤的美丽,来自健康的肌肤本质。十多种珍贵植物萃取物的加乘作用,提供肌肤完整的基本需求-保湿,紧实,抗污染,宛如肌肤的综合维他命。首创在保养品中的人参精华、积雪草等多种精华。促进肌肤的代谢循环,强化自然防御系统,维持肌肤活力健康,预防老化现象。并促进肌肤有效吸收其他护肤品。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后,涂抹于面部及颈部,可单独使用,亦可与其他产品搭配使用,并涂于其他护肤品之前

    希思黎简介:

    希思黎Sisley这个享有盛誉的化妆品品牌,是1976年由法国贵族多纳诺伯爵与波兰皇族后裔血统的伯爵夫人,以“科学印证植物美容的传说”为理念所创立的。

    希思黎Sisley所有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精华与植物香精油作为主要成分,配以独特配方研制而成,并坚持产品在上市前必须经过300名皮肤科医师的测试,包装上必须名符其实地被许可标示“经过敏与敏感测试”及出自法国原厂。所以,希思黎Sisley产品带给肌肤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不但成为敏感性、过敏性肌肤所衷心信赖的化妆品,其口碑也令希思黎Sisley成为欧美上流社会钟爱的贵族化品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