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星经营的化妆品含对人体有害重金属

2008.01.10 出处: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韩星经营的化妆品含对人体有害重金属

    韩国女艺人金英爱经营的化妆品公司状告KBS电视台诋毁一案,近日宣判。法院判决KBS电视台名誉损毁罪成立,需赔偿金英爱公司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2万)。

    金英爱成立的该化妆品公司,主要经营从黄土中提炼,从而制造出的各种护肤品。韩国KBS电视台在去年的一个节目中,曝光了该公司销售的黄土产品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各种重金属。

    在节目播出之前,金英爱公司曾向法院申请下令中止该节目的播出,法院也以事实根据不足等理由下令KBS电视台不得播出,不过KBS电视台无视法院判决擅自播放。随后金英爱公司以损毁企业形象等罪名将KBS电视台告上了法庭。

    1月8日,首尔南部地方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判定KBS电视台在2007年10月5日播出的该节目不仅违反了法院的禁播条例,还给金英爱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下令KBS电视台进行赔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