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蝶恋花·跃升2008

2008.01.10 出处: 作者:佚名

蝶恋花·跃升2008
 
    ——开启制药工艺标准生产化妆品的新时代

    2008年,中国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国内美容化妆品行业的代表企业蝶恋花国际,率先推行化妆品GMP认证。其旗下舒泰生物技术生产基地建成并正式通过化妆品GMP认证,这标志着蝶恋花的化妆品生产正式采用制药工艺标准,也意味着中国化妆品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蝶恋花正在完成一次新跃升!

    一路领先的特质

    自成立之日起,蝶恋花成功取得与中国医药集团四川抗生素工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细胞研究所、暨南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三家国家级科研机构的合作,并且拥有了三大皮肤生长因子在美容化妆品领域的独占实施权,蝶恋花也创造性地将三大皮肤生长因子应用到美容化妆品中,推出中国第一个美容修复品牌,开创了基因美容的先河。这些行为和做法在当时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可是首屈一指,行业内第一家拥有实实在在的先进核心技术,并且是与国家级科研机构的成功合作,蝶恋花领风气之先,多年以来,蝶恋花依然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围绕三大皮肤生长因子开发出一系列针对问题皮肤的新产品,坚持产品差异化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高科技美容护肤产品!

    有了核心技术的本钱,就有了无穷的发展动力,但要实现真正的成长,就要把这些科技优势完美地转化为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产品,蝶恋花深知路还有很远,好马配好鞍,蝶恋花的举动再一次引起了行业关注,在当时概念炒作成风、大搞配送噱头,根本忽略生产与研发的年代,蝶恋花却再次逆势而动,投资兴建高标准的生产基地实现与产品科技内涵的匹配生产,组建研发团队与科研机构对接合作,建立质量检验中心为产品质量把关,这一连串的动作在2001年底全部完成,实现了蝶恋花发挥历程上的一个完美转身!待其它企业意识到这些关键工作的时候已是3年之后了。

    蝶恋花并未就此停止,有了基本硬件还远远不够,需要建立一套生产、质量的科学控制体系,能够有效的规范和提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检验,于是又一系列的领先之举开始了,率先引进和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编纂《质量手册》对生产全程标准化控制;同时蝶恋花首家获得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产品也首家通过省级新产品新技术认定,至此,蝶恋花在生产研发领域开始了一路领先的征程!在改造和提升传统美容护肤品的道路上扛起了创新大旗!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随着企业的发展,蝶恋花一路挑战自我,不仅在生产研发领域勇往直前,在销售服务、品牌传播、企业管理等领域也屡树新传,做到超越领先!

    蝶恋花作为中国最早倡导科技美容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汲取和转化国内外高新科技成果,通过高新技术与先进实用技术相结合,来提升和改造传统美容化妆品企业。

    因此,在生产研发领域,蝶恋花必须勇往直前,充分发挥企业在生物技术方面的科技优势,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充分提升产品力,让产品核心竞争力更加强势。为此,我们我们必须要建设更加完善和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产品制造中心、皮肤不良反应检测中心、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引进国际一流的仪器设备和技术理念,并与国际先进的标准保持一致。
 
 
    为此,在现在生产研发体系的基础上实现一次新跃升,成为蝶恋花的新追求。于是投建一个生物技术生产基地,来最大程度的发挥企业生物技术的核心优势,生产差异化的产品就成为蝶恋花再次跃升的动因。

    蝶恋花·舒泰生物技术基地的落成投产,并且双双通过了GMP认证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实现了化妆品完全按照制药工艺标准来进行生产,这是对产品生产过程的严格要求.涵概生产设备、作业程序、品质检验、员工培训、原料及成品的储存等环节。

    化妆品GMP首先需要一个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在这个基础上.还需要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从原材料的采购、生产、检验,到最后成品的出厂的全过程,甚至消费者使用的效果跟踪,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

    化妆品生产使用药品生产工艺标准,这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化妆品生产,把国内化妆品的生产标准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宣告开启了用制药工艺标准生产化妆品的新时代!更是标志着蝶恋花正在实现一个新的跃升。

    跃升,我们永不止步

    蝶恋花实现用制药工艺标准生产化妆品的跃升,是蝶恋花的企业“领先,超越自我”精神的体现,一个企业唯有不断自我超越,才能实现永续的发展;一个企业唯有不断新的跃升,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领先,取得更大的突破。

    2008,蝶恋花舒泰生物基地建成投产,标志着用制药工艺标准生产化妆品的新时代已经来临。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却从未止步,在未来的征途中,蝶恋花已经规划出新的蓝图,相信又一次新跃升即将到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