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芳已收购一保健品厂将进军保健品直销

2008.01.11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李欢欢

雅芳已收购一保健品厂将进军保健品直销
 
  直销企业雅芳在中国市场将不再只销售化妆品,还将经营保健食品。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已收购了广州一家保健品厂,将进军中国保健品市场。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寿康告诉记者,目前,新成立的雅芳保健品制造公司,正在进行厂家更新和设备调试,今年一季度将投入生产,未来几个月,雅芳自有品牌“益美高”保健品将投放中国市场。据了解,去年12月,雅芳获得了国家商务部的批准,将保健食品纳入直销经营范围。

  “产品的生产将更多地突出中国本地市场的消费特点,”雅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钟斌娴表示,中国保健品市场前景巨大。目前,中国直销行业存在多家化妆品直销企业,欧瑞莲、玫琳凯、雅芳等企业竞争相当激烈,同时,它们还受到来自商场化妆品专柜、网上商店的冲击。进军保健品市场成为雅芳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雅芳中国市场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其全国超过5000个服务网点和60多万直销员推广销售保健品,同时积极扩展直销新领域。

  前日,雅芳公布了最新重组方案,公司决定将全球裁员2400人,却不涉及中国市场。此番在中国积极拓展直销新领域,更显示了中国市场对雅芳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