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瞄准高端药妆 新品采用Maleave化妆品技术

2008.05.09 出处:信息报 作者:佚名

 
    云南白药进军药妆的“调子”定了。

    昨日,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张经理对告诉记者,从公司3月底与日本Maleave化妆品株式会社签订化妆品技术转让协议以来,云南白药药妆产品研发的各项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药妆产品定位在高端领域,但是具体情况如何我还不能透露。”

    看中日化高额利润

    “制药企业做药妆产品有着自身的优势,如DHC和薇姿的上游都是制药企业加工。而对于云南白药来说,其本身具有品牌优势,同时已有运作牙膏的成功经验,因此其再进军药妆领域已普遍被看好。”一证券分析师如此评论。

    也有人士认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巨额利润也是云南白药决定进入该市场的驱动之一。数据显示:到2010年,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将会达到1200亿元,药妆市场的份额将有20%的增长。

    事实上,目前很多制药企业都已朝药妆方面发力,就在云南本地,圣火药业、滇虹康王等企业都已经推出或者开始研发药妆产品。

    新品预计明年推出

    资料显示Maleave产品在日本国内的品质及价格均高于资生堂,走的是直销路线,产品定位高端,面向高级客户。据此可以推测,云南白药药妆产品的定位均在高端,而销售模式尚未确定。

    张经理透露,“由于云南白药药妆产品研发周期较长,年内很多东西还不能出来,新产品的推出可能要到明年。”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