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克丽缇娜实施网上营销

2008.05.09 出处:汉网 作者:佚名

 
    女性一直是美容业最庞大的消费群体,为了吸引她们的目光,美容企业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日前,克丽缇娜美容院通过与网络合作,走向了网络营销的道路,现报名参加了正在进行的“十大生活服务网商”评选活动。

    在口碑网上可以看到,克丽缇娜拥有近千余家

    分店,遍布29个省、市、自治区,它可利用生活搜索,市民可以快速查找到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配合电子地图、公交查询等相关功能,实现从虚拟网络到实际消费的过程。

    美容业挺进网商之列?在人们传统观念中或许很难将餐饮、房产、美容等传统行业与新兴的互联网挂上钩。但伴随着互联网对于人们现实生活影响的日益深化,这种局面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网上买卖租赁房屋、根据网友对餐馆的点评选择就餐地、发布同城换物信息将资源最大化利用等等,当这些网络行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习惯,网络与生活便形成了密不可分的关系。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开始通过依托互联网推广、发展并壮大自身企业,互联网正悄悄的造就着一批新型网商群体——生活服务网商。

    事实上,生活服务网商的概念范围非常广泛,从餐饮、房地产到美容院、健身中心,甚至是洗衣店,或都将成为网商群体的一份子,他们将成为数量庞大、最贴近百姓生活的一支网商队伍。作为当前国内本地生活搜索领域的领头羊,口碑网将助推广大传统房产、餐饮企业积极参与到此次全球网商盛事当中。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