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化妆品网上零售携手玫丽网进军中国

2008.08.01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前,国际知名化妆护肤品网上零售大鳄CosmeDeNet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军中国化妆品电子商务市场。在国内最大购物搜索社区特价王(www.tejiawang.com)的协助下,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国及国际护肤美容产品零售网站——玫丽网(www.cosme-de.com)。

    根据08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调查显示,化妆品已经成为在互联网上销售收入排名第三的行业。巨大的蛋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子商务网站,拥有10年从事世界名牌化妆护肤品贸易的CosmeDeNet集团,于2003年正式开通网上零售渠道。目前已经在网上为全世界160多个国家提供零售服务。除以中国香港为旗舰外,于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美国纽约、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及中国台湾亦设有分公司,直接搜购来自世界各地的护肤美容产品,汇集多个高档化妆品牌。玫丽网(COSME-DE.COM)是CosmeDeNet围绕其核心业务所增拓的网站,在网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国际知名品牌化妆护肤商品。

    消费者买高档化妆品最大的风险就是怕买到假货。玫丽网有专业的采购队伍从世界地各搜罗及购入优质的货品。将香奈儿、SK-Ⅱ、兰蔻、雅诗兰黛、娇兰、倩碧、碧欧泉等近百个国际顶级化妆品牌,1000多种高级化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玫丽网直接从化妆品生产商处拿货,去除了广告,入驻费、上架费、礼品费、促销费、节庆费、假日费、信道费、回扣等中间成本,最大化地帮助消费者节省了费用。消费者经由玫丽网购买产品,只需要通过支付宝及环迅支付(IPS)付款,或者以中国大陆主要银行卡用人民币支付即可,并享有全球免运费的送货服务。除此之外,玫丽网为每件货品提供“30天退款购物保障”。不论任何原因,你可于玫丽网送货后30天内将货品完整退回,玫丽网即悉数退回款项。

    我们可以看到,玫丽网在中国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建立了在价格,消费便捷度与传统化妆品购买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随着化妆品电子商务市场的不断发展,玫丽网也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顶级化妆品,提供一站式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