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化妆品业品牌百强评选启动

2008.08.01 出处:中国企业报 作者:makro


 
    近日据悉,全国美容业品牌百强评选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高层论坛将于2008年9月在北京召开。中国美容美发业经过自主发展,已经从过去的自发状态,回归于成长期的自觉状态,行业需要良好的发展环境,市场需要规范。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中国绿色健康产业协会及相关单位协办,美容化妆品专业委员会、北京世通贸联市场信息中心承办。本次大会旨在预测行业最新走势,分享行业最新成果,表彰行业先进企业、个人,推广先进经验、技术、产品,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