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佰瑞企业—让现代人远离亚健康!

2008.09.20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现代人的文明病“亚健康”

 

1、什么是亚健康

所谓“亚健康”是指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边缘状态,又叫慢性疲劳综合症或“第三状态”。据目前最新数据统计,我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5%,即这些人“不仅仅是没有疾病,而且身体、心理社会适应都很好”。有20%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的75%的人处在“亚健康”状况。

现在都市生活的紧张和快节奏使得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越来越多,经调查发现,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患者年龄多在20岁至45岁之间。现在很多病症都年轻化了。

一、产生亚健康的主要原因

环境污染:空气污染、水质污染、食物污染、大气污染

饮食作息:过于劳累、营养不均衡、熬夜、运动太少、吸烟、生活无序、情绪压力、错误医疗,污染及不正当的身体使用方式是造成亚健康的根本原因。

二、亚健康的常见表现

身体方面:失眠、多梦、头痛头晕、疲劳乏力、眼睛酸涩、腰背颈肩部位酸痛、僵硬;心慌、气喘、胸闷、心悸;消化不良、便稀便秘、腹部饱胀、月经不调、痛经、血块、性冷淡、性功能下降

心理方面:精神紧张焦虑、记忆力下降、焦虑烦躁、情绪低落忧郁
以上这些表现常让人感觉身体的不舒服,但是检查又没有疾病的状态就是亚健康的常见症状

 三、常见的调理方法

因为亚健康在西医体检时发现不了,很多人认为既然不是疾病所以不以为然,好好休息几天就可以缓解,结果导致问题的日益加深。

还有一些比较注重健康的人马厩会通过广告或报纸等各种途径尝试改善可往往因为没有对症下药,花了钱,效果却不明显,逐渐失去信心。

1、现代医学:药物方法与物理方法

不足之处:治疗疾病、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药物毒副作用大

2、保健方法:太极拳、瑜珈、游泳、跑步、气功、按摩、食疗等

不足之处:受环境及时间的限制,并且需长期坚持才会见效

 

佰瑞企业中医健康养生调理:

 

以中医基础为理论,采用天然植物和自然能量,提升人体的自我修复与完善的能力.

一、古法艾草的调理理念

中医养生调理:以中医理论为基础,以四季交替,时间养生为原则,运用自然草本精华全面调理人体自身的机能,改善体质。

1、 药食同源

以安全的药食同源植物为产品的基本组成内容,不增加人体各系统的负担。

2、适用人群广泛

自然安全温和,适用人群的广泛。

3、多渠道调理

通过人体的皮肤、粘膜、腺体、经络穴位等进入人体,快速起效。

4、体质改善、免疫力提升

调理的最终目的的使体质的得到提高,从而预防亚健康、调理亚健康,提高生命质量。

二、古法养生茶

1、清积茶

原理:《黄帝内经》有个中医概念叫“积聚”,分为:气积,血积,食积,酒积,痰积,肉积,水积,乳积等。积滞犯于经络则经络阻瘀,犯于血脉则血脉阻塞,犯于五脏则五脏受累,犯于筋骨则筋骨遭殃,中医认为成因有内因和外因两大因素。

注:外因:风 寒 暑 湿 燥 火

内因:暴饮暴食等不良生活习惯造成营养过剩,运动量减少使营养物质不能消耗利用而积存体内,或因情志抑郁造成阴阳代谢失衡,有毒物质和惰性物质不能及时排泄而滞留体内

所以:中医认为:风为百病之长   积为百病之源

成分:大黄、牵牛子、五灵脂、青皮、三棱、莪术、香附等。

用清泻祛积的方法,疏通洗泽脏腑血脉,这样才能健康长寿。

改善症状:清热,利湿,解毒,适用于肝胆代谢功能差,肝胆湿热,如胁肋胀痛,身目发黄,心烦易怒,肝火旺,腹胀纳呆,倦怠乏力等。

2、和中茶

原理:中医对脾胃及其功能高度重视,脾胃不但吸收水谷精华,分布人体所需营养,而且还有统调脏腑阴阳,经络血脉的作用。由于积聚糟粕长期盘踞在人体内,对各脏腑功能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所以调理脾胃和其中外的养生原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总之人的健康长寿,根本取决于脾胃的壮旺。

注:“中”从广义讲,泛指体内腹腔,有“中府”“中州”之谓

                 狭义讲,指的是脾胃和消化系统

成分:柴胡、白芍、佛手、砂仁、香附、麦冬、淮山药、北芪等。

用滋补清凉的方法,双向调节人体生理平衡及脏腑的阴阳平衡

改善症状:因阴阳失调,代谢受阻所引起的咽喉肿痛,口舌生疮,毛孔粗糙,厌食,便秘,肥胖等。还可下火解酒,排毒养颜,化食消胀,预防感冒和酒精肝。
3、养元茶

原理:中医指元气是人的生命之本,生命之源,健康长寿的总宰,是人体精,气,神统摄的总汇。虽然它是视而不见,求之不得,但它却是实际存在的,并且对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寿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成分: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杜仲、杏仁、白茯苓、金樱子、淫羊藿、石斛、牛膝等。

注:无火而能令百体皆温,无水而能令五脏皆润。

改善的症状:面黄,色暗,皮肤干燥,毛孔粗糙,皱纹增多,月经不调,失眠,肤暗无光泽等

 

佰瑞企业介绍

 

A、佰瑞企业的发展历程

佰瑞企业是致力于健康养生产业的综合型服务公司。

佰瑞企业的理想是:创中国健康养生一线品牌。

佰瑞企业的团队:热情、专注、专业、敢于创新、勇于突破.

佰瑞企业的口号是:让现代人远离亚健康!

佰瑞企业的理念是最佳伙伴.

B、经营理念:

   授之以鱼,一定是不如授之以渔。我们不做单一商品的售卖,而是提供成功店的技术方法,协助整合竞争的优势。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专业的市场.杰出的商品,一定是公证的第三方证言.

佰瑞企业的养生概念:

  一、相信大自然深藏神秘的力量季节更替,时间转换。自然界是一个四季分明的世界,四季的推移变化,蕴含了宇宙奥秘、生生不息的循环之理,人若顺应四季更迭,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则身体健康。 

二、相信人体是具备超级智慧的精密体系,有超强的自我修复与完善的能力。

佰瑞企业的产品理念:

养心诸内、净身诸中、美颜诸外。关注现代人之亚健康问题,坚信调理优于治疗,胜于保健、秉承以内养外的理念顺应自然法则轻松做好健康管理。身体的阴阳平衡为健康,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为幸福,客户与朋友的平衡为和谐.有了佰瑞企业,在远的路都没有距离

C、佰瑞企业发展历程:  

2000年正式进入化妆品专业市场。

2002年成立贸易综合一体兼生产公司

1、代理瑞士美容YLC经济询客系统

2、获得瑞士佰诗瑞国内分装权,并最先得到了先进的靶向疗法。

2003年联合瑞士与法国亚洲植物应用研究所合作,成立YLC系统,专注于专业完善与美容健康养生事业的整合…   YLC健康事业系统的诞生,为以后的美容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6年引进依莱雅养生系列产品不断完善健康养生事业系统的项目,满足和解决各种亚健康人群和问题…、锁定目标,致力于健康养生产业,希望将祖国的传统医学发扬光大

2007年拆资创立佰瑞中医传播机构,协同各路中医专家落实养生项目与美容项目的整合。

2007年专家组共同努力研发的古法艾草健康养生系列产品隆重上市。

2007年市场推广方案的大胆改革,当许多企业将技术繁琐化以彰显专业的时候,佰瑞企业反其道而行,化繁为简。用最简单易懂的咨询概念,推广健康养生系统,易于传承复制,全面普及,将健康养生概念带给更多的人。

2004200620072008年浙江公司成立、江苏公司成立、河北公司成立、上海公司成立。2008年2月正式设立佰瑞(上海)中医传播机构总公司。同时工厂扩建为4000平方全自动生产线。目前全国上千家合作商、拥有200多名员工。

一路辛苦的总结摸索,佰瑞企业完善成熟的健康体系终于呈现,并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佰瑞企业抱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用植物和自然的能量回馈人类的健康与美丽,使消费者远离亚健康带来的危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