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明年开讲

2008.10.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为实现中国化妆品工业可持续发展,提高日化产业链各环节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为业界提供更高品质的信息沟通平台,10月25日,在中国洗涤化妆品产业工商两界的行业领导及领袖企业的见证下,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与化妆品报正式签订了共同举办“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的战略合作协议。首届论坛将于2009年5月18日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上海)期间举行。该论坛也是国内第一个由业界两大资深行业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高水准行业论坛。

签约仪式上,“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筹委会主席、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CEO桑敬民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的宗旨、前景。桑敬民表示,作为一个非官方、定期、定址的对话及服务平台,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以互惠、互动、共赢为主旨,立足中国,推动中国与全球各国市场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同时面向世界,增强中国与世界其它地区市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主要由三大板块构成:唯美论坛、唯美对话以及唯美沙龙。唯美论坛将以业界所关注的共同话题或是热点问题为议题,邀请数位在日化各领域卓有成就的人士就此阐述观点,以期引发业界对该问题的更深层次的探讨,同时也给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士提供经验交流、观点碰撞的平台;唯美对话将以本报记者与嘉宾一对一交流的形式,现场挖掘在日化界有着突出贡献的企业成功之道,其中既彰显本报记者对行业的把控力度,也突出该企业某一方面的特殊成就;唯美沙龙则为跨国品牌与百货商场之间搭建一个轻松交流的平台,并为新老朋友相聚营造愉悦、闲适的氛围。

由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上游企业、品牌公司和商家交流的高效平台,是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快车道。第十三届CBE的规模达到66000平方米,汇聚2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22个省市共计1200家企业。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化妆品报》,创刊于1990年。作为一张集中反映中国市场上,化妆品、洗涤用品、家庭卫生用品市场营销信息的行业媒体,作为一张特别关注市场营销信息收集和进行市场综合分析、评估、预测的财经类专业媒介,18年来,《化妆品报》一直坚持的办报宗旨是,通过缜密调查和细致分析,促进中国洗涤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通过恰如其分的宣传和前瞻性预测,帮助进入这个领域的所有企业,包括上游供应商、品牌生产商、经销商、零售商等各类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刊18年,《化妆品报》成为中国洗涤化妆品产业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媒介。

来自中国香化协会、广东省日化商会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欧莱雅(中国)、上海家化、丝宝日化、广州好迪、拉芳集团、北京真百代等知名企业以及辽宁和慧仓商贸、武汉利标日化等经销商共同见证了双方的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