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门店携手网店—化妆巨头丝芙兰加速在华多渠道建设

2008.11.0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近日,路易威登(LVMH)旗下的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通过门店携手网店的“组合拳”形式,加速了其在中国布局。

目前,丝芙兰已在上海、北京、广州等17个城市开设了48家零售门店。SEPHORA丝芙兰亚洲区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周吉思表示,到2010年,丝芙兰的门店将达到100家。而“24小时美丽购物新捷径”———中国网上商店,与专卖店形成良性互动,扩大彼此的影响力。

周吉思认为,这一战略举措无疑将使SEPHORA触及到中国所有城市的消费者,它不仅印证了SEPHORA与中国化妆品市场共发展的决心,同时也在内地开创了多渠道的化妆品零售模式。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近年来,全球化妆品市场,特别是经济高速增长的新兴国家市场,其需求的增长超出了人们的想像,中国市场以年均递增9%的速度,已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无论从金融危机的角度,还是从全球化妆品市场地位的角度,中国必然成为焦点。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