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大赛 百名选手同台拼“粉黛”

2008.12.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spring

20多平米的舞台,密密麻麻站了30多个素面朝天的女孩。哨响后的30分钟,这些女孩立刻换了一张面容,个个变得妩媚娇艳。昨日9时,武汉展览馆四楼大厅里,1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争当湖北省第三届“金楚杯”美容美发技能大赛的“美容大王”。

“发型和化妆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赛选手张小姐来自湖北黄石,她打开随身携带的工具包,里面插满了大小不一的化妆刷,还有五颜六色的化妆品。“我要用化妆刷让她们变成美丽的公主。”

“造型光漂亮没用,要有生命力,要和人的气质结合起来。”大赛评委代先生笑着说:“只有让灰姑娘显出最独特的魅力,才能吸引王子。”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