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郭晶晶自爆护肤美容秘诀 跳水女皇成“话题女王”

2008.12.25 出处:明飞 体坛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k

体坛网讯 在专业化妆师眼里,郭晶晶“轮廓分明,皮肤白皙,一双明眸更是焦点所在,稍作点缀便会凸显其迷人自信和富有时代感的神韵。”即使其并无奥运冠军的头衔,也会在时尚界有一席之地。“我感觉自己现在的潮流触角变得更敏锐了,也开始懂得利用化妆将自己的外观优点发挥得更好。”郭晶晶总能展现出自己身上的时尚元素,眉形、睫毛、唇彩、别致的耳环、名牌包都成了她精打细酌的地方。而每当她出现在公共场合,时尚的气息就会扑面而来,这也是郭晶晶为东芝、伊利、可口可乐以及若干时尚品牌代言的理由。

在郭晶晶的生活里,一方面是维持冠军头衔的跳水训练,另一方面则是容颜的保养,有时候,这二者是矛盾的。“别以为我们整天泡在水里,皮肤自然就会水灵灵的,其实恰恰相反。”经常与水打交道的后果就是皮肤会变得很干。因此,在日常皮肤护理上,郭晶晶习惯用深层补湿精华液和补湿活肤霜。清洁面部后,涂上这两种护肤品滋润肌肤,可及时补充水分。“泳池中的消毒成分在确保水质清洁的同时,也影响到运动员的发质。特别是北京的泳池内水中碱性更大,对发质的损害更为严重。”郭晶晶在头发保护方面心得尤深,训练后,她通常会先用干性修护洗发水把头发彻底清洗干净,再将护发素轻揉在发梢上,每半个月,更会去美发店做一次深层护理,为头发补充足够的养分。可以说,尽管训练很残酷,但郭晶晶会刻意保护自己的身体不受损害。

有人曾预测,北京奥运会后,随着退役的临近,郭晶晶的人气必将大幅衰退,而事实是她依旧如日中天。“话题女王”既是经纪团队运作之功,亦是社会风尚的真实反映。明星隐私,豪门恩怨,本就是大众谈资,而何况这幕肥皂剧还不断推出续集。可以预期的是,她的大婚之日才是真正的话题高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