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做足功课再寻“美”梦

2009.02.05 出处:半岛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k

假日期间,不少大学生选择整形美容,在通过互联网了解足够的知识后,开始了假期寻“美”梦。 3日,大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琳就向记者讲起了假期的一些新变化,同时也提醒计划做美容整形手术的人,手术前一定要核实医疗机构和医生的资质。

“每个假期都是我最忙碌的时候,放假的孩子们纷纷来做各种手术,最常见的还是双眼皮、开眼角、丰下颌、鼻部整形手术、瘦脸、脱毛、激光去除先天斑痣等。”大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琳根据历年来该科室咨询和手术的内容,列出了“整形美容排行榜”,其中,双眼皮、开眼角、鼻部整形等10项手术最受学子们欢迎。

王琳说,给这些大学生们做手术是非常快乐的事情,能感觉出大连还是非常重教育的地方,这些大连学子来自国内的名校如北大、清华、人大、北影、中戏等,国外的名校如哈佛、耶鲁、剑桥等。“他们不但学习上出类拔萃,对待改善自己的容貌也是慎之又慎,都是通过互联网做足了功课之后才来做整形! ”王琳医生认为,大学生们谨慎了很多,理性了很多,对美容和整形知识有了更多了解,这是好事。

据王琳介绍,来整形的大学生中,也有的是奔着外国的专家医生来的,但是他们的选择更加理性,“现在的人更加注重自身的条件了,而不是胡乱地模仿,医院也会根据患者的自身条件给出合理的建议。 ”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