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聚焦2009中国美业店务管理峰会

2009.02.23 出处:精品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2月23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的“2009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树立行业信心,携手业内专家,在现在经济特殊时期掀起新一轮经管潮流。

众所周知,2008美国上演了一场金融风暴,通过华尔街迅速蔓延到全世界。在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的大背景下,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究竟何去何从,又将如何应对,这是所有业内人士必须面对的头等大事。如何增强信心,练好企业内功?如何实现管理的科学化、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如何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实现平稳过渡? 为此,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2009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力邀赵利国、刘伟、夏曼、高颖、卫江几位业内著名企业家,结合当前的经济危机,和大家共享企业经营管理之经验、共谋企业发展之策略、共商危机过渡之大计。

几位主讲嘉宾均具20年左右的从业经验,经过长期的积累与沉淀,总结出一套务实、系统的企业店务管理办法。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在当地乃至整个行业均是一面旗帜。

主讲嘉宾介绍


赵利国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 《美容美发》杂志编委 德国威娜中国区经营管理高级顾问

主讲题目:连锁经营——发廊发展的第二极 共同投资共赢时代的来临

内容概要:连锁发廊的发展,如果要实行共同投资,将会获得共赢时代的来临。现在的经济危机,影响了全球的经济发展速度,如何在这种大形势下发展和管理我们中国的发廊,是首要问题。

经典语言:软件上不去,硬件就流泪

相关阅读 美容美发行业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