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香水公司与最大骨髓捐献中心合作

2009.02.27 出处:中国财经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科蒂集团与 DKMS 宣布成立 DKMS Polska

DKMS 波兰新办事处拓展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合作关系

全球美容行业领导者、世界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与全球最大的非营利骨髓捐献中心 DKMS(德国骨髓库)欣然宣布成立 DKMS Polska,这是对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全球计划的拓展。

在 DKMS 于2004年在纽约市成功推出 DKMS Americas 后,科蒂集团便鼓励 DKMS 在波兰开设一家办事处。在过去两年中,科蒂集团旗下子公司 Coty Polska Sp z.o.o. 已经为 DKMS 在波兰建立一个独立的 DKMS 组织提供了帮助。为了帮助该组织开始运作,Coty Polska 将为 DKMS Polska 提供办公场所,从而使这家非营利组织能够专注于骨髓捐献活动,而不用担心日常开支。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科蒂与 DKMS 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使我们的员工能够为同一个目标而团结到一起。DKMS Polska 的开设对于帮助 Coty Polska 员工与我们的慈善计划建立直接联系而言至关重要,从而使他们能够亲自参与,并在当地提供支持。DKMS Polska 是我们在全球发展 DKMS 的整体承诺的一部分,未来几年,我们将在科蒂当前展开运营的国家开设当地办事处。"

Coty Beauty Eastern Europe 商业部门地区副总裁 Petr Smetal 指出:"Coty Polska 团队非常积极地为 DKMS 提供支持,而且我们的华沙办事处是最先参与拓展 Coty-DKMS 合作关系的机构之一,这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见证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合作关系在波兰取得成功,并为抗击白血病做出贡献。"

DKMS 首席执行官 Claudia Rutt 表示:"科蒂集团为 DKMS 提供了支持,并承诺在抗击白血病方面提供帮助以及在全球对骨髓捐赠者进行登记,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2006年,科蒂集团成为 DKMS 的独家企业赞助商,帮助 DKMS 在全球范围内招募骨髓捐赠者,为人们传授有关白血病的知识,以及筹集资金来促进组织发展。科蒂集团之所以选择 DKMS 作为公益合作伙伴,是因为白血病已经牵涉到了该公司许多员工的生活,其中包括科蒂集团董事长 Peter Harf,他患有白血病的妻子 Mechtild 在1991年因骨髓移植失败而去世。DKMS Americas 执行副总裁 Katharina Harf 与他的女儿一起在全球招募骨髓捐赠者,提供捐赠者与患者的骨髓配对,并最终挽救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