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解读09春夏时尚潮流

2009.02.28 出处:中国服饰报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进入2月,各大品牌的2009春夏女装系列相继亮相,在世界各国都饱受经济困扰的时候,服装品牌也将推出自己的应季产品接受市场的考验。怎样能在这个季节将有限的银两换成最时尚的装扮,让我们听听几大女装品牌的时尚教主做何解释。关注2009,从关注2009春夏时尚潮流开始。

此次我们邀请谜底品牌设计总监刘星、芳芳品牌设计总监李小燕、ERDOS女装品牌设计总监赵玉凯以及BRJ品牌设计总监肖红共同解析2009春夏女装。看看不同性格的他们,在理解2009春夏流行时有哪些不同。

看点之:关键词

对于2009春夏女装流行关键词,细腻的刘星用舒适自然、粉调花草、外紧内松、质地冲突,这样几个词。这代表了她将对2009春夏女装的流行趋势的理解诠释在“谜底”品牌设计过程中。

爽快的李小燕用复古、干练、活力、浪漫主义,这样几个代表了不同风格的词汇。几种不同风格,代表了几种不同的生活状态,李小燕眼中的流行最为立体。

时尚的肖红用流苏、印花、刺绣、大自然图案、荷叶边,归纳了2009春夏的女装关键词,直白而具体,是消费者最容易理解的流行。

几位中唯一的男设计师赵玉凯对2009春夏,只用了一个词:清爽明快。一切都围绕着这个核心、清爽的色彩、清爽的面料、清爽的款式……明快的是穿着者美妙的心情。

看点之:流行色

肖红: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在巴黎时装周上,我们可以看到黑白灰这类经典而又安全的色彩重新回归。此外,设计师的色彩焦点还集中表现在橙红、宝蓝、紫色等高纯度的颜色上。本季BRJ以梦幻的颜色唤醒心中的纯真、美好与善良的一面,赋予紫色、红色、黄绿色这些浓烈的色彩以变化与层次,引发人们对于生活的渴求与希望。

刘星:在国际舞台上,黑、米白、灰做为基础色和安全色在2009春夏依然得到广泛运用,而绚烂的花朵色和缤纷的水果色带我们离开暗沉的冬天。2009春夏,国内女装流行色与国际流行的区别是色彩更显柔和粉调一些。

赵玉凯:2009春夏充满着美好与甜美,刚刚步入初春,就感受到了明快、清爽的色彩装扮着喜欢赶潮的时尚女性。明亮的阳光黄、珊瑚红、橄榄绿、天空白、海洋蓝等是这季的流行色彩。

相关阅读 时尚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