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CHANEL 09春夏高级定制妆容三大亮点(图)

2009.03.02 出处:北方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当我看到卡尔设计的美妙绝伦的高级订制服以及Kamo为此特别设计的精美到让人不忍触碰的纸制头饰时,唯有清纯的妆面才能更好地体现这季高级订制服秀的主题。非常纯洁但非常精致的妆容, 并非裸妆, 而是纯情别致, 温婉柔和的感觉。” 彼德·菲利浦斯说。

 
图为CHANEL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彼德·菲利浦斯在CHANEL 09春夏高级定制后台为模特打造妆容。

彼德·菲利浦斯教你打造Chanel高级定制后台妆容Tips

首先,独特的白色被运用在内眼脸,使眼睛更有神采,同时与黑色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刷出的睫毛形成强烈鲜明的黑白对比。

其次,眼脸处银色的眼影又为眼睛瞬时增添无比的光彩和虹晕。

然后,只在双颊和唇部才稍稍用了些许色彩.没有明显的唇线,只是轻柔地用指尖在嘴唇上抹上粉红调的嫣红唇膏(48号色)。然后用浅玫瑰色的腮红(15号)轻透自然地扫过脸颊和下巴。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