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业网络评选总评榜揭晓-打破五大记录

2009.03.0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备受行业关注的“2008年美容化妆品业网络评选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将于3月9日在广州琶洲举行,届时,经过层层选拔,十类奖项三百多个企业院店以及个人将接受美容行业近百万网民所授予的荣誉。

据评选组委会周先生介绍,行业网络评选总评榜自2008年7月推出以来,就一举覆盖了业内所有的企业、代理商、美容连锁机构、培训机构、总经理、店长、讲师、策划人等, 本次评选活动一举改变其他评选的操作模式,由网民推荐、网民投票,美容门户网作为第三方监督,客观的保证了榜单的公正性。周先生还特别强调说,本次评选奉行了网络的草根原则,将投票权还给业内最有发言权的网民,同时对授奖的单位和个人,不收取任何费用,充分保证奖章的公正严明。

作为美容化妆品业最为隆重,行业最为关注的网络评选,用其深入人心的视角,挖地三尺式的网络宣传,打破了业内所有评选保持的五大记录。

破记录之一:百万投票激情参与

截止评选结束,总计有效票数875732票,这预示着本次活动共有超过八十万人次参与到投票队伍中来,这在美容行业历届评选当中都可以傲视群雄。说明本次评选的出发点和着地点都有效的契合了业内的心里诉求。美容行业的评选活动每年都有上千次,但是随着行业产业链的逐步完善、行业心理的逐渐成熟,大部分“办家家”式的评选已经被抛到历时的角落,越来越多的单位企业开始关注网络以及网络所带来的影像。在今年的全球危机中,有越来越多的院线企业开始在网络上发力,这对于整个行业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无论是终端消费者还是业内人士企业都十分关注本次活动,这也决定了本次活动的参与数创造了美容化妆品业的榜单评选记录。

破记录之二:两大类、十二项奖项全面覆盖

可以说“2008美容化妆品网络评选年度总评榜”是国内美容化妆品业最为全面的评选榜单,整个榜单将美业产业链的品牌企业、生产商、代理商、院店连锁、以及配套的教育机构、管理策划机构、软件制造机构全部包含其中,另外除了面向企业组织以外,还针对总经理、掌门人、经理人、讲师、店长等个人展开了评选。基本涵盖了行业产业链中各阶段的组织单位,是目前为止最为庞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评选盛事。

破记录之三:46家媒体联合报道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