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09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正式启动

2009.03.03 出处:工业和信息化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09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正式启动。截止到3月2日下午5点,全国已有1898家企业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发布了招聘信息,共计发布职位5025个,需求21971人。其中,北京、上海、重庆3个直辖市上网招聘企业722家,发布职位数2162个,需求7241人,均超过同类上网信息三成。此外,已有16559名高校毕业生在网上发布了个人求职简历。

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年6月初。求职者从即日起登录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http://zhaopin.sme.gov.cn)并注册后,就可参与应聘或者免费发布自己的求职信息。

相关阅读 毕业生就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