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最喜爱化妆品调查评选开始啦!

2009.03.13 出处:网易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主办单位:东南快报社东百集团

上哪儿买超值的化妆品更能获得专业的护肤、彩妆指导?“东百杯”2009春季化妆品节即日拉开帷幕!作为化妆品节的第一波热推活动,“2009(春季)福州白领最喜爱化妆品调查评选”今天正式启动啦!想给自己最喜爱的各门类化妆品牌投票,与亲爱的姐妹们分享你的护肤、彩妆经验?那就赶快来投票吧!

快来为您喜爱的化妆品牌投票吧!

惊喜1

参与投票就能获得20元美颜现金抵用券!

本次化妆品节是由本报和福建东百集团联合举办,化妆品节期间,只要您到东百东街店、元洪店,就可以参与化妆品节推出的各项活动!调查评选活动将从即日开始延续到4月5日,评选活动期间,只要您通过网络投票或填好调查选票,投进东百两店现场投票点设立的投票箱,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美颜抵用券,购买满100元化妆品,即可全额抵用!相当于100元的化妆品直接就打了八折!另外,投票者还可以参与调查结束时的大抽奖,有机会获得由东南快报和福建东百集团联合送出的大奖哦!

惊喜2

化妆品节品牌周缤纷登场独享独家优惠!

既然是化妆品节,当然是女人们的盛大节日,各个品牌都为此次化妆品节推出了超级优惠的活动呢!化妆品节品牌周,各大品牌纷纷献上最为优惠的套装,到柜台参与活动的您,还可以获得品牌送出的超值小样,想为自己的化妆品更换新产品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 化妆品调查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