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9溶脂新技术 引发美容热潮

2009.03.25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清伟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3月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光子先生溶脂新技术现场演示会在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进行,数十求美女性现场观看了光子先生吴振裘本人采取有针注入溶脂方式进行的溶脂祛眼袋体验,一场溶脂新热潮悄然来袭!

现场:光子先生演示 两分钟溶脂去眼袋众人惊叹

配好溶脂液,光子先生用一根细小的针吸入,然后在自己的眼袋部位顺利、便捷、平整地打进去,整个过程几乎不到2分钟。一次溶脂祛眼袋就这样快速完成。

“这种采取中胚层有针溶脂祛眼袋方式,比如溶脂液卵磷脂,可以达到分解眼袋脂肪目的。如果眼袋比较深,多做两次就可以了!”光子先生为了满足参与“网上美容讲座”部分求美者的渴望,现场以自己眼袋为例,亲身表演“2009溶脂新技术系列运用之一”。

许多求美者观看后,佩服太神奇了,纷纷抢着要体验这一溶脂新技术。简单、快捷、无创、安全等因素正是女性朋友们选择的主要原因。

惊喜:双下巴也可以消解 溶脂可谓“一举多得”

以前很多传统的美容方法,将可以通过溶脂新技术方式得以改变。光子先生介绍,比如消解双下巴,还可以运用于腹部减肥等等方面。

无论采取有针或者无针注射溶脂,其注射液备受关注。光子先生透露,注射液可以是溶解皮下脂肪的药物,如卵磷酸胆碱或玻尿酸酶等,也可混合包含各种维他命、各种植物萃取物等。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配比药液,不同的人所用的药液是不同的。其中,目前流行的美塑康特,就是减脂效果较好的一种。

据介绍,现在流行的美国美塑康特作为一种新的快速燃烧脂肪技术,能迅速溶解晕层脂肪,消除软脂肪,消减脂肪厚度,可广泛用于面部塑形如:消减双下巴、鼻唇沟赘肉、颧骨脂肪垫及面颊部肥胖,也可用于上臂减肥塑形、消减肩胛肥厚、背部减肥塑形、腰部减肥塑形、腹部减肥塑形、臀部减肥塑形、大腿减肥塑形、小腿减肥塑形。

据悉,美国美塑康特为代表的专业溶脂液运用到溶脂技术领域,其安全、无疼、简单的注射方法,受到了世界各地爱美人士的欢迎。目前,成都大华已经全面引进这些领先的溶脂技术,已经点燃了成都的溶脂新市场。

秘密:配对比例技术是关键

相关阅读 医疗美容 减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