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为预约参观美容院报路费

2009.04.15 出处:中国吉林网 作者:刘月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由长春贸促会、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及化妆用品展”将于4月22-24日在长春东北亚展览中心(原老电影城)举行。

由长春贸促会、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及化妆用品展”将于4月22-24日在长春东北亚展览中心(原老电影城)举行。

此次美容化妆品展将有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预计总展出面积将达5000余平方米。展品覆盖了美容美发类产品的专业及日化两大产品系列,更有中医养生、瑜伽、文身、整形美容等多项新兴行业加盟展会。

为保证展会的效果,组委会将延续以往对预约参观的美容院报销参观路费政策,同时在火车站设立免费直通车,免费将美容美发业内人士接至展会现场,组委会还派专人对东三省内1万家美容院和日化店进行入店派单及电话邀约。截至昨日,己有1000余家美容美发院长在组委会预约参观本次展会。

展会同期将举行“吉林省百佳诚信美容院评选”颁奖典礼,入选美容院院长,组委会将负责食宿及到会路费,现场还将进行抽奖活动,抽取价值数千元的大奖。另外,展会同期还将举行首届北方纹唇、纹绣艺术节,东北地区纹绣高手齐聚一堂,冠军将获1万元现金奖励。展会还邀请国内著名专家王延广、潘赞欢教授讲授经营管理实战相关课程。

【相关信息】2009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及化妆用品展览会http://www.138job.com/shtml/Article/08904/42487.shtml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