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美之源美容会所遭投诉

2009.04.17 出处:经济晚报 作者:童冬林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到美容会所进行“免费体验”,结果不仅全身的现金被掏空,连新买的皮鞋和牛仔裤都被抵押。16日,在南昌务工的熊某向本报投诉美之源美容会所。

到美容会所进行“免费体验”,结果不仅全身的现金被掏空,连新买的皮鞋和牛仔裤都被抵押。16日,在南昌务工的熊某向本报投诉美之源美容会所。

据熊某介绍,11日下午,他路过步行街与后墙路交界处时,经美之源美容会所工作人员劝说,前往该美容会所进行“免费美容体验”。

“随后,我被一位王姓美容顾问带到一间工作室。之后,她在我脸上涂抹了一层东西。数分钟后,对方声称我脸部存在毒素。”熊某告诉记者,王姓美容顾问没有征得他同意,就往他脸上另行涂抹了一种药物。之后又怂恿他使用美容会所推荐的两款药物,共计448元。熊某说,他当场提出质疑,对方却表示,不全部付款就不许离开。

“无奈之下,我只得结账,可我发现自己的钱包只有200余元。”熊某告诉记者,他向该美容会所工作人员提出退还购买的药物要求,却遭拒绝。对方要求他将新买的皮鞋、牛仔裤抵押最后,熊某留下新买的衣物才得以脱身。

16日上午,记者陪同熊某来到美之源美容会所。经协商,该美容会所向熊某退还了购买不久的皮鞋和牛仔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