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洛阳首家正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开业

2009.04.23 出处:洛阳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4月22日,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庆典在九都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拉开帷幕,100多家友好协作单位到场祝贺。这标志着洛阳市拥有了正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

22日10时许,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庆典在九都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拉开帷幕,100多家友好协作单位到场祝贺。这标志着洛阳市拥有了正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

据了解,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我市第一家经市卫生局审批的专业、标准、规范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共设立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牙科四大专业科室,广泛开展面部整形等多项美容业务。

据该院院长孙铃介绍,该院引进各种国内外领先医疗美容设备,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整形大夫,为整形美容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来自韩国的整形专家金炫澈教授是华美合作伙伴,提前预约可能享受到韩国专家的专业服务。

相关阅读 洛阳 医疗美容 整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