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汉馨(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2009.04.2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广州汉馨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为一体的国际化美容美体机构,专注经营全球优秀植物肌护品的领头羊为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公司前身是法籍华人李约翰博士1984年在法国蒙彼利埃创立的“皮肤临床医学与植物护理研究所”,作为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学院CNAM医学系40年来第一位华人教授,李约翰博士在生物药理学、现代营养学,分子细胞学技术与植物肌肤护理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得到欧洲医学界和美容界的高度赞许!

1988年,李约翰博士担任Mr pierre Fabre领导的法国第一大药厂Pierre Fabre首席医学顾问和总工程师。期间,李博士直接参与和领导了法国第一药妆品─“碧思嘉”的开发工作。为报效祖国,1990年,李博士在广州设立“皮肤临床医学与植物护理研究所”并结合中国几千年宫廷养颜秘笈,国内最新鲜原料和国际先进生化基因技术不间断地进行天然植物护肤品的开发。1992年,李博士投入巨资,引入大量天然植物药用品种,并在广州成立第一家隶属法国pierre Fabre 植物实验基地。2002年,李约翰博士和家人在广州成立广州汉馨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目前经营的品牌有“汉生”─内含能“喝”的护肤品植物血清,“碧思嘉”─药妆天然植物理疗专家,“世纪雪肤”─内含丰富的智慧型细胞记忆调控因子。面对激烈的市场竟争,广州汉馨化妆品有限公司,重新整合企业资源,升级品牌形象,以更完美的姿态,更完善的服务立足中国美容业,全力打造出一个接轨世界领先科技的企业新形象!

愿景展望

展望未来,汉馨人愿用企业雄厚的实力和多赢思想为各客户提供现代的经营理念,一流的科研力量和技术力量,先进的营销模式,强有力的市场支持,完善的培训服务,为满足人类迫求美丽、健康、快乐、时尚需要的客户伙伴真诚合作,共建良好的合作局面,获取高效、实惠、丰盈的合作硕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