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彩妆发布会7月举行 普通人可登台展示彩妆

2009.06.16 出处:大连晚报 作者:欧阳洋 张晓帆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的兰克国际彩妆发布会进入倒计时。6月15日,记者从发布会筹备方了解到,今年彩妆发布会将延展舞台,面向社会招募热爱时尚与彩妆事业的年轻男女,让他们与职业模特一起发布流行、打造时尚。


图片说明:彩妆展示。

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大连乃至东北、全国的时尚风向标的兰克国际彩妆发布会进入倒计时。6月15日,记者从发布会筹备方了解到,今年彩妆发布会将延展舞台,面向社会招募热爱时尚与彩妆事业的年轻男女,让他们与职业模特一起发布流行、打造时尚。

“口红效应”带来温暖

早在20世纪30年代,深陷经济危机困境中的美国,百业沉寂,失业率居高不下,但当成千上万妇女走出家门寻找工作时,并没有忘记买一支口红装扮自己,给自己一丝温暖和希望,被称为“口红效应”。

伴随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肆虐,“口红效应”再次显现,美容、化妆、服饰类产品消耗量不减反增,带动“口红经济”的繁荣。兰克创立6年,为大连乃至全国输送了3000余化妆、造型人才,他们的就业、创业率达到了99%以上,而且收入不菲,正是大连“口红经济”的代表。

普通人也能表演彩妆

为了让“口红经济”的暖色调影响更多人,为热爱时尚、喜欢彩妆表演的年轻男女创造一个就业的机会,本届国际彩妆发布会首度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表演者与彩妆师。只要你是一个爱美懂美,而且有志于从事美丽事业的人,都可以到兰克国际美容化妆学院报名(热线电话:82561922)。专业老师将从外貌、形体、知识、爱心等几个方面进行考核。胜出者不仅将参与7月3日举行的发布会,在T台上展示国际彩妆流行趋势,还将作为兰克的邀约模特或形象代言,常年参加各种演出及彩妆作品拍摄。

记者了解到,往届的彩妆发布会所用模特均为专业人士,这一次为普通人留出了8~10个席位,让报名胜出者与专业模特一起接受灯光与掌声。此外,本届发布会的观众席上,也有为普通市民留出的位置,可以电话申请免费入场券。

今年的发布会定于7月3日在富丽华大酒店举办。

【链接】何为彩妆?

彩妆与化妆不同。彩妆是一门视觉艺术,它不但包括脸妆,还包括服装、头饰、鞋装;不但包括日常生活妆,还包括宴会妆、透明妆、烟熏妆、舞台妆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