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图文]看东田造型学校老师刘秉魁的“不剃头清朝造型”

2009.06.18 出处:东田造新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138edu

由杜志国、杨立新、高明、左小青等主演的跨时代长篇电视剧《上海,上海》在上海紧张拍摄,已完成清朝时期的剧情拍摄,著名化装艺术家刘秉魁老师再次展示了他高超的人物造型技艺,辅助剧组顺利完成拍摄。

据悉,《上海,上海》的清朝戏比较少,仅有3、4集的剧情,为了便于演员对人物的把握和全剧有序拍摄,该剧采用完整的顺序拍摄方法,这使男演员的清朝造型必须在不剃头的情况完成造型塑造,否则将无法进行后续拍摄。剧组原本计划邀请好莱坞的造型师来解决不剃头的清朝造型,但对方的高昂报价让剧组把寻找造型师的方向转向国内,经多方辗转,直到刘秉魁老师受邀亲赴上海加盟剧组,才最终完成了剧中几位主要演员的清朝造型,并大获好评。该剧中的这一组清朝人物造型展现了中国化装造型的高超水平。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