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州废除按月提取公积金等三项条款

2009.06.22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针对社会各界的批评声,6月20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将引起争议的几项条款全部推翻,不需留半年缴存额,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不受限,同时也不会实行按月提取。

针对社会各界的批评声,前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将引起争议的几项条款全部推翻,不需留半年缴存额,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不受限,同时也不会实行按月提取。

前日举行的广州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届四次会议上,广州市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苏泽群提出三点:“第一,现在大家意见最大的,就是不接受留半年缴存额,既然大家都反对,我们为了什么要改?第二,职工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不应该受限制,人家老了退休后回老家买房,为什么要限制?第三,凡是国家和省没有限定的,广州都不应该设置障碍,我们又不是没钱的地方。”

会议决定废除《广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规定》(讨论稿)中关于允许按月提取公积金、账户内需保留半年缴存额、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设限的条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