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宁波三养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09.08.0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宁波三养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宁波首家以养生,休闲,商务会友为主题的大型健康管理公司。基于市场前景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21世纪,三养健康管理机构,专注企业文化的建设和沉淀,注重“产品+文化+时尚”带来的无穷魅力,拥有石疗汗蒸、中医理疗、美容美体、足疗、健康美食等等能服务身心的全套养生治疗项目,拥有最时尚美丽的整体终端VI、SI形象系统,拥有最科学、前端实用的店面管理制度与强有力的研发团队!

凭着长期以来对亚健康人群的悉心关注,及对国际养生市场发展趋势的正确把握,三养公司果断将韩式汗蒸结合中医理论导入养生服务,成为最先强调养生与文化的养生品牌。下辖三个独立子品牌养生单体会所-----三养•钻石人生私家养生公馆,三养1号国际排补养生乐园,托麦啉国际排补连锁机构,为更多的不同群体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及养生文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