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资生堂联名设计师推出09秋季彩妆

2009.08.07 出处:中国经济网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时装与彩妆一直是不可分割的东西,去年,Shiseido MAQuillAGE才与英国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 合作推出过秋季彩妆系列。今年,Shiseido MAQuillAGE又找来人气飙升、才华洋溢、全球瞩目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来担任今个年度秋妆系列的色彩及形象设计。

时装与彩妆一直是不可分割的东西,去年,Shiseido MAQuillAGE才与英国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 合作推出过秋季彩妆系列。今年,Shiseido MAQuillAGE又找来人气飙升、才华洋溢、全球瞩目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来担任今个年度秋妆系列的色彩及形象设计。

MAQuillAGE 2009秋季妆容

MAQuillAGE 2009秋季彩妆出炉

Alexander Wang与资生堂几次在纽约时装周的合作,双方不但培养出良好默契,更是促成这次与心机系列跨界合作的契机。在时装上,Alexander Wang一向追求简约、富有时尚感与舒适性,他将此设计理念延伸至彩妆设计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