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彩妆天王KEVIN本周抵长沙

2009.08.07 出处:腾讯娱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刚刚送走台湾美容教父牛尔老师的ELLE STUDIO,在本周又即将迎来另一位彩妆天王KEVIN。

 

自从国际顶级女性杂志《ELLE》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论坛)合作, ELLE团队斥巨资打造的ELLE STUDIO造型工作室便频频迎来国际重量级的美容造型师。刚刚送走台湾美容教父牛尔老师的ELLE STUDIO,在本周又即将迎来另一位彩妆天王KEVIN。

即将在ELLE STUDIO为快女(论坛)做封面造型的KEVIN老师坦言对谈莉娜印象深刻。“这将是我第一次去长沙,其实也蛮期待的,其实每位选手都长得相当不不错,但第一眼会让人印像深刻就是谈莉娜,有着印度血统五官非常明显,在一群选手中格外显眼。”对于第一次来到长沙,给快乐女声们打造新造型,KEVIN也非常期待,“一直都有观看比赛,觉得每个选手不论是歌声和外型都有相当好的条件,但可惜不是所有的选手都把自己的潜藏的特质和个性都发挥出来了;而有些选手则是过于刻意的去张扬特质的部分,反而让新人的清新特质不见了。”所以对于即将来到的与快女触电,他将深入了解每个快女选手们性格和气质,为她们量身定做自己的“招牌特质”,让选手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彩妆天王KEVIN老师曾与多位知名影星合作,包括章子怡、萧蔷、贾静雯、Maggie Q、蓝心湄等人彩妆造型。目前两档电视栏目的彩妆造型专家班底。今年在内地推出《美妆宝典》等三个月销售突破三十万本,是继《美容大王》后,内地最畅销美容书。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吉隆坡及新加坡签书会吸引千人追逐。

想要看到彩妆天王KEVIN为快女们打造的新造型,就要关注每周的快女直播,也期待KEVIN挖掘出每一位快女的“特质”。

相关阅读 彩妆 KEVIN 牛尔 快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