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开明星们的肌肤秘密:非手术美容当道

2009.08.12 出处:凤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非手术美容在娱乐圈中盛行,一是因为镜头的锐利度,要求明星时刻保持在最美的状态;二是由于其高昂的价格,明明白白的标榜上了两个字——奢侈。那么非手术美容,到底是明星们的奢侈盛宴,还是真的拥有神奇效果的美容圣品呢?

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揭露了女明星们吃不胖,晒不黑,永远光鲜亮丽的秘诀,那是因为她们拥有一样“既不需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的美容法宝”,即非手术美容。

非手术美容在娱乐圈中盛行,一是因为镜头的锐利度,要求明星时刻保持在最美的状态;二是由于其高昂的价格,明明白白的标榜上了两个字——奢侈。那么非手术美容,到底是明星们的奢侈盛宴,还是真的拥有神奇效果的美容圣品呢? 

奢侈论:

上世纪80年代的麦当娜Vs年逾50的麦当娜

乐坛天后麦当娜整容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据好莱坞权威整容医师安东尼.韦恩介绍,麦当娜至少已持续打了6年Botox,每针价格为6000美元,每次至少打十多针,一次总价数万美元。

揭开明星美容“幕僚”:非手术美容奢侈当道

一位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的美容权威指出:美国艺人们一年花在整形美容上的钱超过1亿美元。美国明星整容项目的部分价格显示:拉皮9000美元,丰唇6000美元,丰颊7000美元……,非手术美容,俨然已成为明星们的专利奢侈美容品。

注射美容以风暴式规模席卷全球,成为时尚达人、前线演员明星的最爱,不仅女明星爱注射美容,很多男明星也公开承认自己是注射美容的受益者。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传施打Botox除皱“顾面子”,英国媒体也指出,刚换了新发型的他,脸部也变得光滑紧实,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极可能靠美容回春。还有大帅哥布莱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也分别借不同的非手术美容方式“修修脸”,常保青春。

据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ASAPS)统计,在2008年美国非手术治疗量排名中,Botox名列第一,欧特莱&伊维兰名列第二。专家指出,非手术美容技术发展至今已经非常完善,由于其创伤小,恢复期短的特性,某些部位很难被人看出是做了非手术美容的。

所以很多八卦媒体经常报道,某某明星的鼻子、嘴唇变得更加精致了;额头、嘴角变得更加紧致了,脸部皮肤明显比以前好,皮肤比以前白了等等,“疑似”秘密做了注射美容。大S更是出书坦言尝试了多种非手术美容方式,并发表:“没有了玻尿酸,很多艺人都会活不下去的”的言论,揭露演艺圈的明星们都是玻尿酸、欧特莱&伊维兰、BOTOX等注射美容的受益者。

非手术美容成明星的美丽武器

于是,诸如某某明星花58万打“不老针”的新闻屡屡见诸报端,人们通过明星的八卦新闻,对各种非手术美容有了更多的了解,但人们对非手术美容的了解也仅限于此。有网友指出,所谓的非手术美容不过是明星们才能享用的东西,离现实生活太遥远。非手术美容由于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在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非手术美容的广泛流传。不过明星们突然变美的事实,还是促使了更多的人开始接纳和使用各种非手术美容方式。

“一针见效”的诱惑

虽然非手术美容在大多数人眼中只是一种奢侈品,但是打一针几分钟,就能给你小脸、摆脱皱纹、填平坑洞,还没有大的疤痕和出血,听起来真的很诱人,似乎只需要跨过打针那一道坎就行。非手术美容,给了想要追求美丽的人们一条不动刀、不手术的美丽捷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