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杭州卓云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

2009.08.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杭州卓云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美容产品营销与服务的企业。企业成立于2002年, 在7年多的时间里, 企业下属加盟院、店得到迅速发展,现有加盟院、店1000余家。公司遵循“服务至上、创新双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当好美容院的参谋,来增加服务的专业性及永继性。09年公司在滨江建立1500平方的美容专业学校,为公司和客户提供良好的教育平台和人才基地。

企业超强的市场运作能力,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公司旗下“城市科技”、“纯美源”、“芳草萃”、“皙泉”、“西黛”、“博纳姿”、“桥川眸美”、“奥薇”等护理品牌能有效满足专业美容院对不同档次的需求。公司独特的营销理念与服务使美容院再创新绩。全新的独具匠心的到店服务和促销活动能帮助美容院快速推广产品的提升利润,系统和完善的美容院经营管理培训能有效提高美容院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