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黛恩蒂彩妆系列秋季新品震撼登场

2009.09.01 出处:中国国际美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被业界评为“最具影响力韩国时尚品牌”的黛恩蒂将在8月18日至20日入秋时分重磅推出其秋季主打彩妆新品。09秋季彩妆新品发布会将于今秋9月18日至20日举行,为期三天。本次发布会黛恩蒂将向市场首推粉色和紫色两个系列近千种新品。

时尚潮流先锋黛恩蒂彩妆系列秋季新品震撼登场

谁能掌握时尚潮流的趋势,谁能掌控前卫流行的未来,谁就是赢家。这句话在彩妆行业可算是金科玉律。被业界评为“最具影响力韩国时尚品牌”的黛恩蒂将在8月18日至20日入秋时分重磅推出其秋季主打彩妆新品。其中更是大胆的推出了专为90后MM打造的粉丝甜美系列,从口红、唇彩、眼影、眼线到睫毛膏、隔离霜、防晒霜、润肤露再到粉底液、粉饼盒散粉,产品琳琅满目、时尚前卫,引得众多妹妹期待。

通过进口韩国原料,黛恩蒂的法国设计师还推出了紫色性感系列,专为职场白领、金领定做,从中国女性肤质、脸型、眉型、眼型的特点出发挖掘蕴含其中的性感元素,并将其融合到产品设计理念当中,真正的为中国女性设计的专属彩妆。

黛恩蒂炫彩金秋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记者日前从黛恩蒂北京总部了解到,备受关注的09秋季彩妆新品发布会将于今秋9月18日至20日举行,为期三天。本次发布会黛恩蒂将向市场首推粉色和紫色两个系列近千种新品,其中粉色系主打甜美风格,受众多以年轻、可爱、清纯、浪漫的路线居多,而紫色系类突出性感风格,是高贵、典雅、成熟、性感女生的首选。新品依然将价格定位在大众消费层次,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同时,本次新品发布会也吹响了黛恩蒂秋季招商会的号角,据悉,发布会期间,总部推出了非常多的加盟优惠政策,包括多达2万元的新品赠送和笔记本大奖。

据了解,黛恩蒂总部目前以经开始接受电话预约,发布会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展当中。

彩妆淘金,你准备好了吗?

彩妆已经成了一座“大金矿”,在暴力的驱使下众多资本开始进入,掀起了新一轮的“淘金”大热潮。业界人士蠢蠢欲动,行外人士趋之若鹜。一时间彩妆加盟连锁专卖遍地开花并结出了累累硕果,彩妆淘金,你准备好了吗?

业界人士都知道,彩妆投资不同与化妆品,化妆品投资,你可以随时撤回,而彩妆你必须硬着头皮往前走,一旦中途退出你就可能颗粒无收,所以,投资财彩妆,最重要的准备不是资本和运营,而是心理准备,创业有风险,首先就是做好随时失败的准备,当然相反也要做好收益的准备,没有承受能力,就不要出来自己“混”,成功和失败都是正常的,只是两种不同的结果。创业很艰辛,第二就是要做好迎接艰难困苦的准备,马云说过,创业者没有退路可选,创业者要学会左手温暖右手,所以要淘金彩妆就要准备承受痛苦。创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第三就要准备“打持久战”,今天很痛苦,明天很痛苦,后天很痛苦,可是后天晚上就会变得美好,只有坚持下去的彩妆淘金手,才能见到属于自己的财富。

除了心理准备,下面就是对投资的全盘计划,盲目的投资只能换来痛苦的失败,所以要进行前期全方位的计划,包括彩妆行业概况、成本运算、收益运算、品牌选择、投资风险、市场分析、彩妆专卖店店址选择、店面装修等等。最好形成计划书,请专业的投资理财人士进行评估,确保万无一失。这样“淘金”,更具目的性、计划性、执行性,当然也就更具有收益性。

且不可盲目跟风、模仿,一定要经过详实的准备然后动手淘金。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用在彩妆行业照样合适。老话讲磨刀不误砍柴工,多多准备,则无后患。

相关阅读 黛恩蒂 彩妆 秋季 新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