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柔品牌大陆上市发表会隆重举行

2009.12.24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雷燕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12月3日,「台湾专业美容之父」伊柔品牌大陆上市发表会在南中国首家白金五星级标准建造、至广阔的山水主题式酒店——广州凤凰城酒店隆重举行。

强强联手 开启内地美容新里程

——「台湾专业美容之父」伊柔品牌大陆上市发表会隆重举行

琥珀美酒映佳人,感动营销醉嘉宾!

2009年12月3日,「台湾专业美容之父」伊柔品牌大陆上市发表会在南中国首家白金五星级标准建造、至广阔的山水主题式酒店——广州凤凰城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发表会是在“大融合,大发展”背景下,海峡两岸合作又一经典创举,对中国专业美容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广东区域部分高端美容院应邀见证了两岸携手这一盛事时刻。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赢周刊》、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全程跟踪报道,中国专业美容行业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广州。

发表会上,全国工商联化妆品商会会长,世界杰出华商化妆品商会主席马娅女士百忙之中到场祝贺,并发表了讲话,表示十分看好在台湾有着33年历史的伊柔和内地标杆企业宝宣集团强强联手的前景,希望更多内地企业走出去,吸收世界先进美容企业经验。台湾伊柔公司董事长苏斐玲女士,宝宣集团董事长龚敬轩先生也特地赶到活动现场,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坚信台湾伊柔和宝宣集团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开创性成功。各大媒体记者就双方的携手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他们一致认为,台湾伊柔和宝宣集团的强强联手,是海峡两岸合作的又一经典创举,对促进中国专业美容行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为了表彰伊柔在33年中,一直专注亚洲问题肌肤,为中国专业美容所作的卓越贡献,以及宝宣集团在两岸美容行业的合作和交流所作的表率,中华全国工商联化妆品商会特授予伊柔“专注30年,亚洲问题肌肤疗肤领导品牌”、宝宣“海峡两岸合作典范企业”称号,现场马娅会长分别为两家企业颁发了牌匾。

随后苏斐玲董事长介绍了伊柔33年来的经营秘籍——领先的人文、唯美、感动的经营哲学,台湾伊柔公司冯维民总监简要介绍了伊柔在台湾33年的光辉历程,伊柔美教总监林静芬女士以“神奇伊柔的2大秘诀”为题,揭开了伊柔产品的神秘面纱,宝宣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潘赞欢总监就伊柔大陆市场营销战略规划作了详细阐述。

华丽的现场、晶莹剔透的酒器、醇香瑰丽的美酒,当天晚上,伊柔带来全球首创顶级红酒会终端盈利模式,被誉为“华人品酒第一人” Naseem陈带领与会嘉宾一起品鉴了世界顶级红酒,与现场嘉宾来了一次红酒的“瑜伽”,晃杯,闻香,浅尝,回味,交流……美酒、佳人、光影,尊贵、奢华无以复加。嘉宾们共赴了一场贵族的美酒PARTY,共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舌尖上的芭蕾舞会。

会后,与会嘉宾都对伊柔品牌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向台湾老师和宝宣集团进一步了解具体合作的细节,相信此次两岸品牌的强强联手,必将推动中国专业美容行业迈入新里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