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深圳品牌美容机构评选结果揭晓

2010.01.14 出处: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赵静怡 李晓梅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由《深圳晚报》举办的2009年“深圳市民最喜爱美容品牌”评选活动1月12日截止投票,深圳地区数十家美容机构榜上有名,知名度、服务和信誉成为决定美容机构是否入选的三大要素。

由《深圳晚报》举办的2009年“深圳市民最喜爱美容品牌”评选活动1月12日截止投票,深圳地区数十家美容机构榜上有名,知名度、服务和信誉成为决定美容机构是否入选的三大要素。

此次评选活动中,本报接到来自深圳地区上千位消费者的投票,整个评选活动包括上榜产品拉票、消费者投票、公布投票结果、品牌美容机构风云榜等几个环节,这不仅是单纯的评比活动,更是一个消费者与产品进行充分交流的机会。这场由消费者投票的美容机构的“选美”活动因其直接关乎百姓美容美发消费环境以及该行业的未来发展而广为业界关注。

本次评选的主题是“消费者最喜爱”,围绕深圳特区的正规美容机构进行评选,以最受消费者喜爱、性价比最强、服务最到位、环境最舒适、仪器最先进等评比标准,选出最受欢迎的美容机构。

本次评选围绕美容机构必备要素、美容院风格特色、外部环境、整体形象、收费状况、品牌推广、人员素质进行多层面评定,关注美容机构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度、忠诚度以及社会美誉度等五大指标。使得评选结果实现名副其实的“消费者最喜爱”。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陈小姐认为,这次活动是在倡导一种健康理智的生活选择、一种关爱自己的消费方式,让广大女性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身需求、最符合自己个性的美容机构。 从去年12月开始活动启动至今,主办方共收到有效选票逾千张,现评选结果揭晓,排名不分先后。

2009年“深圳市民最喜爱的美容品牌”分别是:鱼美人、韩影宫、玛莎嘉儿、奈瑞儿、必瘦站、思妍丽、唯如美、仙香、非凡、京都薇薇、石兴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